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赴乐山高新区下沉督察

发布日期: 2020-11-20 19:28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1月19日,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下沉乐山高新区,重点对大气污染防治、环保基础设施建设、以及企业污染防治等情况进行了督导。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微信图片_20201120194332

督察组一行认真查阅了乐山高新区生态环境保护相关档案资料,并先后深入乐山市南岸运销公司精煤厂、四川吉晟生物医药有限公司、乐山市第二污水处理厂对企业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了实地督导。

微信图片_20201120194402

督导期间,督察组指出,乐山高新区作为全市产业强市领头羊、全域开发排头兵,应坚持绿色生态发展理念,进一步加强行业准入监管,严格控制工业企业环境风险,指导工业企业进一步提高工业固体废物的综合利用率、工业污水及生活污水集中处理率、危险废物处理率和污染物达标排放率,进一步完善园区循环发展体系,促进企业正常运行污染治理设施,确保污染物达标排放。

针对在高新区督察中发现的问题,督察组要求高新区相关部门立即梳理,依法依规迅速处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