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高新区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23-05-29 14:38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5月26日,乐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广兵主持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

会议集中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中纪委二十届二次全会精神、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市纪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部分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作了学习交流发言。

广兵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区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和坚定立场,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全国两会等重要会议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好表率作用,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各级党组织要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组织多种形式的学习交流,全力推动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宣传部门要充分发挥新媒体作用,大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推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

广兵强调,纪检监察工委要充分发挥监督执纪作用,重点围绕规划建设中政策支持力度大、投资密集、资源集中的领域和环节,持续查处各类腐败问题。要紧盯干部队伍“庸、懒、散、浮、拖”问题,坚持督促整改与追责问责并重,构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要加强学用结合,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中纪委、省纪委、市纪委全会精神同省委“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战略部署和市委“产业强市、旅游兴市”发展战略紧密结合,同打造“先进制造业集聚区”和“创新发展示范区”有机融合,大力实施重大项目投资倍增计划,全力以赴推动项目投资特别是重大产业项目投资提速提质提效,推动经济发展向上向好。

乐山高新区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