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出击!高新警方举行集中退赃仪式

发布日期: 2023-05-29 14:32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5月26日,高新公安分局在安谷镇惠安广场举行集中退赃仪式,向受害群众集中退还一批近期案件中追回的赃款赃物。


“辛苦警察同志帮我们挽回损失,太感谢了!”群众在仪式现场拿回失而复得的财物,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对高新公安分局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为办案民警送上了锦旗表示感谢。

仪式结束后,高新警方向群众发放反诈、防盗、禁毒等宣传资料,“面对面”提醒广大群众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


此次活动,不仅向群众展示了高新公安分局近期工作取得的丰硕战果,更彰显了高新公安分局保护群众人身财产安全的能力和决心。高新警方将以此次退赃仪式为契机,进一步振奋精神,乘势而上,铁腕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违法犯罪和社会治安问题,竭力追赃挽损,不断回应人民群众新期盼、新愿景,全力维护全区社会治安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