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宝德未来科技城招商座谈会暨数字经济机会对接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 2023-05-30 14:47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5月26日,乐山市宝德未来科技城招商座谈会暨数字经济机会对接活动在乐山高新区顺利举行。该活动由乐山宝德未来城科技有限公司与四川省大数据产业联合会共同举办,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大数据和信息化处处长李少昆、副处长金文彬,川数联秘书长朱小军,乐山市委网信办总规划师陈语桑,乐山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总工程师刘庆杰,乐山师范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汪天飞,乐山师范学院电子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黄果,宝德公司及15家数字经济高新技术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当天上午,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位于乐山高新区的乐山数字经济示范园、宝德IDC大数据中心、宝德未来城产业基地、四川宝德自强计算机有限公司、四川中青宝网互动网络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各园区和企业的运营情况、生产规模、发展前景、成功案例等内容,并充分肯定了我区数字经济产业发展取得的成果。

下午,在乐山高新区翰文酒店召开的宝德未来科技城招商座谈会上,乐山市委网信办总规划师陈语桑向与会企业代表表示欢迎,介绍了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历程和现状,并对数字经济政策作了分享。乐山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总工程师刘庆杰介绍了高新区作为乐山数字经济主阵地的建设情况、产业政策等,希望企业能够为本地的数字经济发展建言献策,搭建政府与企业之间无障碍沟通平台。宝德未来科技城副总经理黄婧倚向与会企业介绍宝德公司发展历程,推介了宝德未来科技城项目。随后,企业代表们就来乐投资拓展进行了沟通交流,分别就业务开展、生态合作、效益贡献等开展分享对接。

据悉,本次活动以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为主线,围绕数字经济产业链发展需求,强化政园企互动沟通,深化务实合作,携手共谋发展,助力全市打造成渝地区数字经济发展高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