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兵主持召开2023年第11次党工委会议

发布日期: 2023-05-29 14:37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5月26日,乐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广兵主持召开2023年第11次党工委会议。会议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见》及有关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

全区上下要强化理论学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整体把握这一思想的科学体系,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做到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

会议强调

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沉到一线,深入调查研究,紧盯“十四五”建成千亿园区目标,担负起创新发展示范区和先进制造业集聚区龙头使命,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的首要任务,把学习和调研落实到各项任务中去,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要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圆满完成主题教育任务。各级党组织要严格履行主体责任,精心谋划主题教育相关工作,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有序推进。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乐山高新区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