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展改革委赴高新区开展“十四五”规划实施中期评估实地调研

发布日期: 2023-05-30 14:48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省发展改革委发展战略与规划处处长杨泸一行赴乐开展“十四五”规划实施中期评估实地调研,市发展改革委总规划师吴俊杰及乐山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总工程师刘庆杰参加调研。

调研组深入海创尚纬年产10万吨动力储能电池负极材料一体化项目现场,看进度、听汇报、问计划。详细了解高新区储能电池产业发展情况。据悉,海创尚纬首期项目主体进入施工尾声,计划于2023年6月点火投产,预计实现年产值约25亿元,税收约1亿元,新增就业岗位400个。二期项目也即将启动,正在开展前期规划设计,计划于2023年四季度开工建设。项目全部达产后,预计年产值约140亿元,税收约6亿元。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高新区“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推进工作,指出高新区要认真梳理总结“十四五”以来的工作经验和成效,深入分析矛盾困难和风险隐患,把开展评估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高质量完成好“十四五”规划实施中期评估工作。要积极融入“中国绿色硅谷”产业生态圈,推动晶硅光伏产业延链补链强链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奠定更加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