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产值20亿元!投产!

发布日期: 2023-04-20 10:08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4月18日,四川硅旺新材料有限公司在乐山高新区举行了“多功能综合光伏新材料制造基地项目”投产仪式,该项目以乐山高新区创新理念“拿地即开工”、建立“项目服务专班”等服务新模式,从签约到一期投产仅用时九个月,实现项目提速、服务提质。


四川硅旺新材料有限公司以崇尚科技创新,追求品质卓越,创建优质品牌,打造一流企业为目标,项目建成了以总部办公区、质检中心、研发中心、信息化中心、仓储中心、业务结算中心、及其他生活配套建设等为一体的绿色环保智能工厂。



“项目现已全面投产,可形成年产20万吨的工业硅粒产能,年产值预计20亿元,将增加60余个就业岗位,标志着公司的高纯晶硅配套生产进入新阶段,已完成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四川硅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硅粒事业部总经理李文超向记者介绍。

李文超表示,接下来,公司将开展工业硅现货仓储服务,打造成一家集信息技术、智能仓储、硅粒制造、贸易等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继续着力提升乐山硅材料产业链、供应链的稳定性和竞争力,大力推动以光伏新能源为核心的科技创新产业在乐山高新区的集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