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安谷镇居民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 2023-01-20 09:52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安谷镇各位父老乡亲:

金虎归山辞旧去,玉兔下凡迎春来。在这一元复始、万象更新的美好日子里,安谷镇党委、安谷镇人民政府诚挚地向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刚刚过去的2022年,在你们的关心、理解、配合和支持下,安谷镇党委,安谷镇人民政府全力以赴抓发展、保民生、促和谐,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实现了新突破。全域发展再上台阶。加速推动28个征地拆迁重点项目,发放征地拆迁补偿款5.3亿元,改建21条32公里乡村公路,引入各类资金4.16亿元推动乡村振兴。民生保障成效凸显。全力推进老江坝受灾村民搬迁安置,完成协议签订410余户、选房400余套;各项民生政策落地落实,为各类困难群众发放资金500余万元。人居环境焕发新颜。常态化开展“五清”行动,发动群众3万余人次,清理河道、灌渠、路面等共5800余公里,清理院落5.2万余户次。

为切实保护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确保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春节佳节,安谷镇党委、安谷镇人民政府特向您发出如下倡议:

健健康康过新年。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消毒。保证规律作息、充足睡眠,心情放松,提高免疫力。

平平安安过新年。春节期间,禁止在烟花爆竹禁放区域和时段燃放烟花爆竹,安全使用燃气、燃煤和各类家用电器。外出注意交通安全,安全驾驶,文明出行,杜绝酒后驾车、疲劳驾车、超速行驶。

文明和谐过新年。做到文明祭祀,环保祭祀,进山不带火,上坟不烧纸。

祝愿伟大祖国繁荣富强!

祝愿安谷明天更加美好!

祝愿全镇人民幸福安康!


安谷镇党委  安谷镇人民政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