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战“开门红”|宁格朗电气:服务不打烊 订单生产忙

发布日期: 2023-01-31 09:55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人勤春来早,企业开工忙。位于乐山高新区的宁格朗电气抓住开年订单旺季,火力全开,掀起新春生产热潮,全力冲刺首季“开门红”。

今天上午,记者走进宁格朗生产车间看到处处按下“快进键”,裁剪、切割、折弯、焊接、喷涂......经过一系列工序的配电柜半成品正源源不断从生产车间运出,摆放至装配区域,多名工人正全力完成配电柜装配。

“这边低压配电柜是仁寿县的居民小区用的设备、那边的箱式变电站是云南通威的定制产品,这一批产品近期都将发出。”宁格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生产技术总监时兴强告诉记者,目前公司在手还有4千万左右的订单,满负荷运转也要三个月左右的时间才能完成,这将为公司全年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

源源不断的生产订单让车间内忙得热火朝天,而在距离企业几十公里外的地方仍有企业员工在服务一线奋战。新年伊始,为保障企业生产用电安全,宁格朗又开启了新一轮的年检运试工作。今天上午,一支45人的服务队伍前往峨胜水泥工厂,对该企业的配电设备进行预防性安全检查,全面消除企业生产用电安全隐患。

“除了峨胜水泥,我们的客户还有川南减震等大型企业,包括沃尔玛、华联等一些大型商超,可以说一年365天我们的服务是从没有停歇的,一有突发情况我们的服务队都将在第一时间赶赴故障现场。宁格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生产技术总监时兴强表示,去年公司的营业收入受到了一些疫情的影响,2023年我们将在公司的资质投入、提供更好的服务等方面下功夫,力争比2022年增长30%-40%的营业收入,博得满堂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