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智能配套产业园一期项目全面封顶

发布日期: 2022-01-11 09:14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21年3月29日,四川省2021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乐山分会场活动在乐山高新区的东风智能配套产业园项目现场举行,与此同时东风智能配套产业园项目也宣布开工。历时9个月,该项目于近日完成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近日,记者来到东风智能配套产业园一期项目施工现场看到,1至13号厂房已全部封顶。其中,1、2、8号厂房的建设进度更快,工人们正在用墙面瓦对这3栋厂房的外立面进行装修,已基本完工。其余厂房内,工人们则拿着标尺正有条不紊在进行地坪施工。

“目前1、2号楼正在进行的是围护结构的施工,现场路面已经形成3条主通道以便材料进场,地下管网的雨污水和给排水工程都已全面完成。”据该项目经理陈君林介绍,该项目分为三期,一期项目占地110亩,共有13栋厂房,包括环保润滑油车间,区域小型仓储等,“预计一期项目将在今年3月底全面完工。”

据悉,东风智能配套产业园项目位于乐山国家级高新区,乐宜高速西侧,项目总占地面积343亩,总建筑面积逾30万㎡,总投资约30亿元。项目主要为汽车配套零配件、车辆改(组)装、区域销售总部、智慧物流中心等提供生产及配套保障。建成达产后预计年可实现产值35亿元以上,税收1.5亿元以上,解决就业2000人,有利于加快引进商用车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入驻,有效带动我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