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百年党史,悟初心使命”党史知识竞赛开启报名啦

发布日期: 2021-07-21 08:49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提升全区党员干部以史为镜、知史力行、学史爱国、学史爱党的思想觉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经高新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决定在全区党员干部中开展“学百年党吏,悟初心使命”党史知识竞赛。

一、竞赛主体

乐山高新区全体党员、干部、群众。

二、竞赛时间及竞赛形式

(一)知识竞赛共进行二轮:

第一轮:7月20日9:00—7月21日9:00;

第二轮:7月29日9:00—7月30日9:00。

(二)此次竞赛通过“乐山高新”微信公众号底部菜单走进高新-党史知识竞赛报名入口参与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721091820

三、竞赛内容

中国共产党党史知识

四、党史知识竞赛的竞赛规则及奖励办法

(一)竞赛规则

1.参赛规则。参赛人员须以实名参与答题,并规范填写电话号码、所在单位(非机关党员在单位栏填其他),以便统分;每轮竞赛题库内均设置20递题,答题由系统在题库内随机抽选20道题目,每题作答时间不超过25秒;每轮竞赛可答题2次,分享知识竞赛链接页面可增加1次答题机会,每轮竞赛最高一次答题分值为参赛分值,参与评奖。

2.评选办法。以每轮答题成绩分数由高到低进行排名,分数相同时用时较短者排名靠前,若分数和用时都相同,则按照最高分答卷提交时间的先后进行排名。每轮考试结束后,通过“乐山高新”微信公众号公布成绩排名前80名的人员名单。

(二)奖励办法

每轮考试成绩排位前80名的,在“乐山高新”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公示并奖励。前20名为一等奖,颁发获奖证书和价值200元奖品;第21至50名为二等奖,颁发价值100元奖品;第51至80名为三等奖,颁发价值50元奖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