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高新区优秀共产党员赵小刚: 筑牢红色根基 打造健康海棠

发布日期: 2021-07-21 08:54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我们要积极发挥海棠党委的红色引擎作用,将红色基因根植于海棠的发展中,坚持企业发展方向紧随党的步伐,确保企业健康发展。”在四川海棠医药集团的全体员工大会上,海棠集团党委书记赵小刚面对900多名员工,作出了铿锵有力的宣言。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微信图片_20210721092235

“筑牢红色根基打造健康海棠”这是赵小刚的宣言,也是赵小刚在企业党建工作中的行动方针。作为乐山本土知名医药流通企业,四川海棠医药集团在历年来的发展中,一直坚持紧随党的步伐,为乐山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721092242

他在工作岗位上严谨求实,始终如一,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日常生活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遵纪守法、艰苦朴素、以身作则,发挥着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时刻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优异的工作成绩,受到全公司的广泛好评。秉承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带领团队,实现业绩连续11年快速增长,始终和同事们站在一线,销售业绩从最初的4000万,如今已达1.6亿。

微信图片_20210721092248

2020年新冠疫情爆发,赵小刚积极协助公司开展防疫物资的筹集工作,既保证了集团防疫物资紧缺的状况,同时也为各医疗单位提供了基本的防疫保障,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口碑;担任党委书记以来,他积极开展有声有色的党务工作,并提出党建引领企业,打造“党建+医疗”的海棠党建品牌,以“健康发展、健康医药、健康人才、健康服务”的“健康海棠”特色党建品牌,助推党建兴企、文化强企。树立医药党建标杆,积极开展红色教育,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党史、悟党史。

微信图片_20210721092255

时刻恪守“奉献不言苦,追求无止境”的人生格言,赵小刚深知作为新时期的优秀党员所做的还不够。赵小刚在采访中说道:“在以后工作学习中,我将进一步加强学习、严于律己,时刻牢记党的教导,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与业务能力,为成为一名名副其实的优秀党员不懈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