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到乐山高新区开展非煤矿山 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任务落实情况专项督导

发布日期: 2021-06-10 08:37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6月7日,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张小宁会同市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应急管理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到乐山高新区开展非煤矿山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任务落实情况专项督导。乐山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聂磊、市生态环境局高新区分局、市自然资源局高新区分局相关负责人参加督导。

生态 1

督导组一行对乐山高新区安谷镇嘉文机砖厂页岩矿山开采区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该矿山开采期限、关闭时间及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计划相关情况,并现场与矿山企业业主进行了问题整改意见交换。

生态 2

督导组要求,嘉文机砖厂页岩矿山要认真履行企业主体责任,立即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对矿山开采区还存在的环境污染问题进行整治整改、安全隐患问题进行整改消除,同时启动矿山生态修复方案制定和报审,加快推进矿山复垦工程实施,尽快按统一要求落实完成页岩矿山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任务和矿山地质环境生态修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