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高新区税务局开展“传承五四精神,迎接百年华诞”五四青年节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5-07 15:08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广泛开展爱国主义宣传教育,铭记党的历史,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乐山高新区税务局于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举办了"传承五四精神,迎接百年华诞"五四青年节活动。

16

活动组织区局青年干部前往沙湾区参观了郭沫若博物馆和沫若故居,大家边听边看边讨论,从一段段改革奋斗的事迹、一张张直击灵魂的照片和一件件见证历史的物品,深刻感受了革命先辈奋勇拼搏的光辉历程,备受感动和鼓舞。

17

活动还邀请了区局机关党委书记、老党员干部袁欣勇同志为青年干部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从"五四"的由来、党的发展历史以及中国税务的发展史三个方面娓娓道来,引导大家各抒己见,畅谈理想信念,并鼓励号召青年干部们勤于学习,勇担职责,创造性发挥青年人的价值。

18

此次活动既让青年干部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深化了对党史的认识,又加强了彼此间的思想碰撞,让其理想信念更加坚定,有效激发了青年干部们的昂扬斗志和工作热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