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扬嘉乐风采 献礼建党百年 乐山嘉祥外国语学校举行2021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发布日期: 2021-05-07 14:55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的精神,坚持"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4月29日,乐山嘉祥外国语学校举行2021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10

"迎面向我们走来一群可爱的兔子是来自一年级1班同学们组成的'萌萌兔'方队,希望在赛场上也能看到他们"动如脱兔"一般的亮眼表现......"早上8点半,乐山嘉祥外国语学校2021年春季田径运动会正式在运动场举行,各运动会方阵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向赛场,以青春活力的精神面貌书写着属于晨阳少年的奋斗诗篇。

11

据了解,本次运动会以"激扬嘉乐风采,献礼建党百年"为主题,分小学组和中学组进行田径比赛,个人比赛项目分为短跑、长跑、立定跳远、跳高,团队项目有4×100接力跑和拔河,通过累计积分依次排名,同时运动会组委还设有体育道德风尚奖和"阳光体育"先进班级。

12

13

本届运动会旨在全校范围内营造强身健体、积极进取、奋力拼搏、乐观向上的浓郁氛围,展示全体嘉祥师生学子顽强拼搏、积极进取、大胆创新、主动作为的精神品质,从而积蓄和激发更多的正能量,团结一致,勇往直前,进一步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