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高新区召开2021年第5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4-01 14:20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

3月31日,乐山高新区召开2021年第5次主任会议。乐山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吴金埔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乐山市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标准》《乐山市征地青苗和地上附着物补偿标准》,听取了营商环境服务赶礼局《乐山高新区"一网通办"百日攻坚工作情况报告》。

2

会议指出,《乐山市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标准》《乐山市征地青苗和地上附着物补偿标准》事关被征地农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征地拆迁组织实施部门单位和安谷镇要加强学习,精准把握政策内容,确保政策精准执行。同时,加强政策解读宣传,方便社会公众查询,充分保障被征地农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要充分认识做好征地拆迁工作的重要性,严格执行国家、省、市关于征地拆迁的法律法规政策,严格履行征地拆迁工作程序,严肃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经济工作纪律和群众工作纪律,强化宣传引导和纠纷化解,妥善处理好新旧补偿标准衔接中的问题,切实维护被征迁群众合法权益,保障好高新区发展用地需要。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提高认识,将"一网通办"百日攻坚工作纳入重要议程,夯实主要负责人亲自抓,分管委领导具体抓,责任部门单位按要求具体落实的工作格局和高效运转,确保攻坚任务落实到位。要加强协同联动,营商环境局切实发挥牵头作用,按照《乐山高新区"一网通办"能力提升百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要求,加强协同联动,督促指导提醒各责任单位按要求完成各项指标任务,在全区推广实行"一网通办"工作周通报制。各责任部门单位要按职责分工,提高工作效能,按要求完成有关任务。要抓好动态调整,各责任部门单位要根据国、省、市最新要求,积极配合"一网通办"攻坚专班和一体化平台地区管理员的工作安排,对照清单内容整改,及时动态做好实施清单更新、审核、发布工作,按照政务服务事项的实际办件全量全要素及时录入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实现实施清单更新率、审核率及办件覆盖率全面达标,全面提升本部门单位网办能力指标,确保全区在3月底全市考核中各项指标达标。

会议还听取了人社局《关于乐山高新区贯彻乐山市2021年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精神的报告》,并研究了高新区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乐山高新区2021年"三招三引"工作方案》等其他事项。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