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三转三促三进”:乐山高新区税务局进企服务

发布日期: 2021-04-07 15:53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4月1日,乐山高新区税务局在瑞鸽工业园区举行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暨"海棠花"纳税人学堂进园区活动。活动邀请了省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市进出口商会和国际商会会长、瑞鸽皮革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胡英及园区内30余户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

1

活动紧扣"税收惠民办实事,深化改革开新局"和乐山市2021年"园区建设提升年"经济工作主题,通过"实体课堂"形式将税收政策与纳税服务送到园区企业手中。

活动中,乐山高新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智踊向企业代表们介绍了今年税收宣传月拟开展的系列活动,并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新出台的《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加深了代表们对税收发展趋势的认识理解,广泛争取企业的支持与配合。乐山高新区税务局总部经济服务队就增值税电子专票、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个税汇算、纳税信用等级评价等与企业生产经营息息相关,纳税人、缴费人关心关注最多的涉税事项展开了细致讲解,收集了企业在办税过程中遇到的堵点、难点问题,并予以了现场解答。

活动获得了企业代表们的充分支持与高度赞扬。他们表示,希望税务部门今后多开设类似的税收辅导课堂,帮助企业做好做精涉税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