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高新区召开贯彻落实市委重点工作部署暨重大项目推进、一季度“开门红”工作专题会

发布日期: 2021-02-20 15:12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月19日,乐山高新区召开贯彻落实市委重点工作部署暨重大项目推进、一季度"开门红"工作专题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省、市"两会"等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十四五"和一季度"开门红"工作任务。

1

乐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广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项目指挥长、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乐山高新区基础设施及配套工程建设PPP项目、宝德未来科技城、协鑫项目、3D打印等项目计划进度,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会议还研究了一季度重点开工项目、一季度"开门红"经济指标和一季度土地出让计划等重点工作。

广兵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20年以来乐山高新区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就新一年度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他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紧迫意识,加强重大工作统筹协调,增强系统性,提高执行力和工作效率,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努力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加快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广兵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系统谋划好全年工作目标,提出2021年高新区主要经济指标任务和一季度重点攻坚项目、开工项目、"开门红"指标计划措施,积极争取市上对高新区赋能,配合研究"一总部五基地"建设方案,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意识,真抓实干,全力冲刺。要找准载体精准发力,始终把推进重大项目作为增强投资后劲、拉动经济发展的主要抓手,按开工、开业、开园、开街、开播"五开"工作部署,推进项目"快"字当头、"好"字为要,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要确保工作有效落实,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做到重点工作、重要问题、重大项目主动谋划、组织调度、督办推进。

广兵要求,各级各部门务必科学研判到位,牢牢把握中央、省、市出台的最新政策,结合高新区实际与"十四五"规划的纲要方向,加强对接协调,争取更多项目纳入省、市规划盘子。务必精细落实到位,强化工作举措,稳存量、挖增量,将工作责任落实到具体时间节点,责任到人、任务到人,做到"全动员抓项目",服务"随叫随到",环境"优中更优"。务必逗硬考核到位,加强项目督查考评,强化考核结果运用,以督查考核推动各项工作全面落实、取得实效,确保实现经济工作首季"开门红",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乐山高新区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