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高新区召开“8.18”特大洪涝灾害恢复重建指挥部第七次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1-18 10:29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月15日,乐山高新区召开"8.18"特大洪涝灾害恢复重建指挥部第七次会议,研究农房搬迁安置推进情况,安排部署灾后重建相关工作。

1

乐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广兵出席会议并讲话,乐山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吴金埔主持会议。

会上广兵认真听取了安谷镇关于农房加固维修和农房搬迁安置工作情况汇报后指出,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任务十分艰巨,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人民群众利益放在首位,把农房维修加固和农房搬迁安置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的中心工作,继续发扬连续作战、不怕疲劳的精神,准确掌握受灾群众的需求,持续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安抚好群众的情绪,确保温暖过冬。

广兵强调,灾后重建指挥部要对前一阶段的工作进行认真梳理,总结好的经验做法,查找突出问题,优质高效做好灾后重建各项工作。要进一步理清灾后重建思路,对农房维修加固和农房搬迁安置工作要集思广益,谋定而后动,谋大局更要注意细节。要加强政策法规的宣传和落实,充分发挥群众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要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确保社会秩序稳定。要加强沟通协调,主动作为,各司其职、协同协作,密切工作配合,形成推动工作的最大合力,确保灾后重建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高新区党政领导江茂、赖志国、马启国、马敏、陈冕、周睿、李希瑶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