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高新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紧急会议

发布日期: 2020-12-09 15:00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2月8日,乐山高新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紧急会议,传达省、市关于近期新冠防控相关重要文件精神,对高新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再作部署。乐山高新区工会主席李希瑶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209142858

会议指出,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弦,持续有力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因时因势完善"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等各项防控措施,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筑牢防线。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有疫情防控的紧迫感,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把底线思维贯穿战"疫"始终,迅速行动、精准排查,全面落实"人物同防""的工作要求,切实保障市民健康、城市安全,坚决防止疫情输入。要压实责任,守牢底线。按照"条块结合,以块为主"的群防群控体系,"属地"和"行业"原则,加强网格化管理,强大检查力度,强化重点场所、关键环节管控,强化冷链食品采购、生产、经营全链条防控,确保重点场所、重点环节、重点人群防控到位,守牢疫情防控底线。要加强宣传。各部门、安谷镇要加强对所属人员及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主动落实报备制度。引导市民要做好个人防护,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扎堆,最大限度减少人群聚集,近期尽量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