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生未来”乐山数字经济生态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0-11-23 13:35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

11月19日下午,乐山数字经济生态大会在乐山金海棠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金文出席会议。

2

大会以“数•生未来”为主题,聚集相关部门、企业代表,通过主题演讲、专家发言等形式,深度探索我市数字经济转型升级路径。同时,会议还就通讯、金融、教育、能源、交通、医疗、环保等行业发展所面临的问题提出了相应解决方案,助力产业数字化。

1

据悉,为强化数字经济发展支撑,我市聚焦建设全省数字经济示范区目标,将乐山高新区作为全市数字经济发展的“主战场”,统筹推进数字经济发展。其中,成功落户乐山高新区的乐山宝德未来科技城项目,已成为全市乃至全省数字经济发展示范性、引领性的项目,也成为了我市与深圳宝德集团政企合作的良好典范。

接下来,我市将立足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统筹整合各方资源,依托宝德大数据中心建设,推动数据资源的共享和汇聚,探索数据的开放和应用,全力为来乐投资的数字企业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同时,我市将加快5G商用及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应用,打造乐山高新区数字经济产业园区,抢占数字经济制高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