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2020年四川省农村青年电商培训省级示范班开班

发布日期: 2020-11-02 14:49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农村青年创新创业能力,搭上直播带货的快车,10月29日,共青团四川省委、乐山高新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淘宝大学四川(乐山)数字经济培训基地共同举办淘宝大学直播实操技能提升技巧专项培训。

青年电商1

此次课程培训邀请淘宝大学认证讲师王路佳,对来自我市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联盟会员、创业青年代表、合作社负责人代表等进行主题为"挑战新业态,直播带货轻松理解快速上手"专业直播课程,专业化的课程培训内容让我市电商从业者收获满满。

"这次来学习感觉非常有意义,学到了很多关于直播技巧以及直播的规则。我们也希望做一部分"村播",把直播的技巧和直播的概念,传输到我们农村里面,然后去培养更多的直播人才。"来自乐山栖息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俊激动地说道。

夹江县乐天农业机械化服务专业合作社理事长王涛说:"我们合作社本身也想搞一个自媒体平台,我们也想通过这次学习,来提高我们这方面的业务水平,同时来介绍我们整个农业生产运营的过程,让更多的年轻人来了解农业,从事农业。"

青年电商2

据了解,在为期两天的专业化培训中来自我市的50名学员将接受直播营销策划、案例分析、实操演练等课程培训,并前往乐山高新区MCN产业基地进行参观实训,从而进一步提高我市广大农村青年学习运用现代网络技术手段的能力,更好地凝聚青年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示范引领乐山广大青年扎根农村创业兴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