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中小学生篮球联赛在乐山高新区开赛

发布日期: 2020-11-23 14:47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1月19日,由市学生体育艺术协会主办,乐山高新区社会服务局,乐山师范附属小学高新区校区承办的乐山市2020年中小学生篮球联赛在乐山高新区举行。来自全市各区县中小学累计18支代表队,200余名运动员齐聚一堂,切磋球技。据悉,此次比赛分为小学、初中、高中三个组别,每个组别决出前三名,比赛将持续到11月22日。

1

下午2点,比赛正式开始,记者在现场看到,传球、走位、投球......各参赛队员意气风发,队员间默契配合,充分展现了中小学生良好的精气神。

3

2

据了解,近年来,乐山高新高度重视学校体育和学生健康工作,积极开展阳光体育,大力组织各项体育赛事。各级各类学校开齐开足体育课、健康课,确保学生在校锻炼一小时,着力提高青少年学生锻炼技能,提升体质健康水平。在此基础上,作为传统项目的校园篮球发展良好,具有广泛的学生基础,真正做到了“校校有球场、校校有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