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高新区召开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暨迎接国务院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督导调研动员会

发布日期: 2020-11-30 15:05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1月27日,乐山高新区召开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暨迎接国务院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督导调研动员会。乐山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副主任马启国出席会议。

森林防火2

会议通报了11月25日乐山市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联合督查工作组督查反馈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以及迎接国务院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组督导调研准备工作。

森林防火1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通过专项整治,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坚决扛起全面提升森林综合防灭火能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政治责任。

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个必须"的要求,持续推进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加大森林防灭火工作资金保障,将森林防灭火资金纳入财政预算;大力开展森林防灭火宣传"五进"活动和应急演练,提高全民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紧盯重点区域和重点人群开展森林防灭火隐患排查,推进我区安谷镇应急机构规范化和应急管理能力标准化建设,进一步提升我区防灾减灾救灾能力;要全力做好森林防灭火以及重大节假日的安全防范工作和应急值班值守工作,统筹协调,科学制定切实可行的乐山高新区森林防灭火规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