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高新区召开“8.18”特大洪涝灾害灾后恢复重建指挥部第四次会议

发布日期: 2020-10-22 14:50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0月20日,乐山高新区召开"8·18"特大洪涝灾害灾后恢复重建指挥部第四次会议,安排部署乐山高新区"8·18"特大洪涝灾害灾后恢复重建相关工作。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广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灾后的会1

会议传达了全市"8·18"特大洪涝灾害灾后恢复重建指挥部第三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各工作组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相关项目规划。

灾后的会2

广兵在讲话中指出,乐山高新区在"8·18"特大洪涝灾害应急抢险救灾及过渡性安置工作有序推进,取得了重大战果,恢复重建工作也有了阶段性进展,针对下一步灾后重建工作乐山高新区还要继续加力加劲。

广兵强调,要加强民生保障,确保受灾群众有安全房屋居住,确保生产生活物质供应,进一步高度重视食品、饮用水、防疫安全工作;综合考虑新农村建设、城镇建设和公路等基础设施建设,划定安全红线,科学规划设计;相关部门要加强指导帮助,扎实践行"一线工作法",帮助受灾企业、村民尽快恢复生产正常秩序。

广兵要求,要扎实做好恢复重建规划工作,统筹规划布局,强化项目支撑,推进恢复重建工作。要守住安全底线,突出公路交通、沿江堤坝等至关重要的几个方面,进一步完善灾后恢复重建总体规划,与相关专项规划有机结合,加强系统研究,推动先行先试,做好标准制定,建立高起点、高水平的恢复重建规划体系,分步分类抓紧落地落实;恢复重建规划要立足实际,因地制宜,与基础设施、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和生态建设紧密结合。

高新区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