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高新区召开2020年第 27次党工委会议

发布日期: 2020-10-12 16:59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0月10日,乐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广兵主持召开2020年第27次党工委会议。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

27次党工委会2

广兵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抓好贯彻执行,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对《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学习宣传,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列入全民普法的重要内容,组织开展学习宣传月、宣传周活动,深入开展"进机关、进单位、进学校、进社区"法制宣传教育主题活动,营造良好氛围,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公共服务局要加强组织区内医疗机构对《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的学习,注重现学现用,以学促用,在常态化下继续巩固当前疫情防控重大成果,用活用好法律在加强医疗卫生机构及义务人员能力建设、药品供应保障、卫生事业财政投入、疫情防控综合治理联防联控等方面的重要规定,依法依规切实落实好各项措施。

27次党工委会1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乐山高新区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