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高新区管委会召开2020年第15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 2020-09-27 15:35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9月22日,乐山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谭春秋主持召开2020年第15次主任会议。会议学习了《四川省纠纷多元化解条例》。

15次主任会2

谭春秋指出,开展纠纷多元化解立法是我们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的重要内容,也是积极回应新时代人民群众新需求的现实需要,更是主动适应社会治理变革,司法改革、升级纠纷多元化解工作,全面落实依法治省的应有之义。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充分理解和全面掌握《条例》的实施背景、总则、核心内容,进一步增强做好学习新时代"枫桥经验"开展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对完善社会治理体系和社会矛盾纠纷多元预防调处化解综合机制的最新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做好社会治理现代化和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要开展普法宣传,把学习宣传《条例》纳入区、镇两级年度法治宣传计划,结合法律进机关、进乡村、进学校、进企业等活动,开展《条例》的学习宣传和重点普及工作,营造全社会参与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的良好氛围。要开展集中学法,把《条例》纳入各级党组织学法计划,通过领导干部带头学习,推动广大干部群众共同学习,加强工作人员日常学法培训。

15次主任会1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高新区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