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同舟心连心 抗洪抢险为人民” 这是一面沉甸甸的锦旗

发布日期: 2020-09-10 18:21     来源: 乐山高新区融媒体中心张子莹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在"8·18"特大洪涝灾害中,乐山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提前谋划,主动预防,精准研判,在8月17日果断将安谷镇金灯村老江坝江心岛上523户1869名群众全部提前安全转移,避免了全村被淹没可能带来的重大灾难,成功实现全区"零伤亡"目标,树立了"三避让"的典型,全区"预案在先、科学研判,提前避让、掌握主动,深入一线、靠前指挥,条块结合、五级联动,全员上阵、临危不惧"的做法得到了上级部门的充分肯定。

高新区送锦旗

9月8号,乐山高新区安谷镇金灯村老江坝多名村民自发地向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送来一面绣着"风雨同舟心连心抗洪抢险为人民"的锦旗。走在队伍前列的金灯村村民何淑芳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大水来之前,我们的党员干部挨家挨户组织撤离,硬是没有漏掉一户一人,几个钟头就把我们一两千人全部撤离了,又把我们安排在安置点,有吃有住,还有医生给我们看病,真的太感谢我们党委政府了"。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高新区送锦旗2

乐山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安沛然,工会主席李希瑶代表党工委、管委会收下了这一份沉甸甸的礼物。安沛然代表党工委、管委会向群众表示感谢,他说,这面锦旗是群众对党工委、管委会最大的认可和褒奖,不仅仅是一种荣誉,也是一种激励和鞭策,更重要的是一份责任。党工委、管委会一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打好灾后重建攻坚战,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尽最大努力帮助村民重建家园,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希望广大受灾群众坚定信心与党工委、管委会一道共同重建美丽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