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受灾妇女儿童 慰问关怀温暖人心

发布日期: 2020-09-16 16:13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在"8.18"特大洪涝灾害中,乐山高新区临江村组受灾严重,为关心关爱受灾妇女儿童,9月10日,市妇联主席商旭初、副主席徐雯率慰问组赴高新区,看望慰问受灾妇女儿童。乐山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安沛然参加慰问。

妇联送温暖1

商旭初一行先后来到杜家场村、金灯村为受灾妇女儿童发放了20个"母亲邮包"和56件儿童奶粉,将党委政府的关怀第一时间送到了受灾妇女儿童当中。活动上,商旭初表示,灾害发生以后,市妇联时刻牵挂着受灾地区的妇女儿童,积极筹集各类物资慰问受灾的妇女儿童。大家要相信有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在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带领下,大家正常的生活生产秩序一定会很快恢复。

商旭初还叮嘱一线基层妇联干部在注意自身安全同时,要更加认真细致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时刻关心、关爱妇女儿童,让受灾群众树立信心、自力更生,早日战胜困难、走出受灾阴影、脱离困境。

妇联送温暖2

据了解,"母亲邮包"项目是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发起,以中国邮政开启的邮政绿色通道为服务支撑,主要选取贫困母亲日常生活必需品,发动社会各界通过"一对一"的捐助模式,将主要由生活必需品组成的"母亲邮包"准确递送至贫困母亲手中,帮助贫困母亲解决生活中的一些实际困难。

妇联送温暖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