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高新区召开赛迪公司出具PPP项目(期中)审计报告沟通会

发布日期: 2020-09-04 14:41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20年9月3日,中冶赛迪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就乐山高新区基础设施及配套工程建设PPP项目(期中)审计报告与乐山高新区管委会进行沟通。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微信图片_20200904144054

高新区纪工委书记王蘋,管委会副主任江茂、管委会总经济师杨劲松出席会议,监察室、总部经济局、财政局、新城建设局、审计局以及乐高城建公司、赛迪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双方就审计过程中存在风险、内控制度建立及执行、总包项目管理等情况和存在问题、审计建议进行了充分沟通。

微信图片_20200904144119

王蘋强调,PPP项目是我区重点项目之一,市委领导高度重视,现在该项目进度滞后,各涉及部门及公司应加强沟通,加大项目推进力度;赛迪公司项目部和乐高城建公司要针对存在的问题拟出清单,及时提出解决方案并抓紧落实;赛迪公司派驻项目公司纪检专员要加强与高新区纪工委的沟通。

江茂要求,赛迪公司要每年进行一次项目跟踪审计,管委会和赛迪公司要共享审计成果,共同努力推进项目的实施,实现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