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高新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举办2020年劳动技能竞赛

发布日期: 2020-09-27 16:21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9月起,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等16个部门联合开展主题为"建设质量强国决胜全面小康"2020年全国"质量月"活动。9月23日,由高新区管委会主办,高新投集团和中煤建工承办的主题为"建质量高新,筑美好新城"的劳动技能竞赛在安谷镇城中村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现场举行。乐山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周睿出席活动。

劳动技能1

周睿代表党工委管委会向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建设者们致以深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说,质量提升月活动的举行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重要体现。高新区有重质量、讲品质的传承和底蕴,一直把对质量的追求,融入到城市发展的每个环节,渗透到城市建设的每个角落。在高新区发展过程中,正因为有一批批勤勉敬业的劳动者焕发激情、挥洒汗水,才不断推进高新区质量文化建设,逐步实现质量强区战略。我们要深刻领会此次劳动技能竞赛的重要意义,不仅是调动广大员工的积极性、创造性,更是提升企业质量管理水平和竞争实力的实际需要,实现以管理促质量,以质量促稳定,以稳定促发展的良性发展格局。希望乐山高新投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和中煤建工不断提升工作技能和效率,奋力拼搏,以辉煌的业绩向老百姓交出一个质量合格,环境优美,配套完善的民心工程、放心工程。

劳动技能2

劳动技能3

在随后开始的钢筋工、砌筑工两项技能比拼中,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参赛工友们娴熟的按图放线、摆砖搁底、按皮数杆找平基层、挂线、砌砖墙体,架梁主骨架、画箍筋间距,套梁箍筋、绑扎固定……各参赛组按规定要求一系列有序、安全、体现质量的操作,让现场观战工友们连声叫好。经过技能角逐,监理单位、土建专工组成的评委组评审,分别评审出了一、二、三等奖并颁发证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