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化旅游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在乐山高新区揭牌

发布日期: 2020-09-30 16:35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9月26日,四川文化旅游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揭牌暨四川省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乐山行活动在位于乐山高新区的四川文化旅游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举行。

微信图片_20200930170104

据了解,近年来乐山市确定了以"打造中国文旅人力资源服务示范园,建设全省一流线上人力资源服务运营平台"为目标,深耕乐山、立足四川、辐射全国,力争成为全国文旅企业及人才寻求人力资源服务首选地的建设思路,以高新区总部园区为基础,"一园多极"布局,线上先行,以"大数据、生物识别、AR、区块链"等新技术为支撑,在全省率先打造"文旅人力资源服务平台"的实施路径,抢抓人社部"就业在线"、"电子培训券"在乐山市试点契机,加快线上线下融合推进文旅人力资源产业园建设。

四川文化旅游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开园运营后,预计到2020年底将实现线下入驻企业10户以上。同时,四川文化旅游人力资源服务平台已成为全国首个正式接入人社部"就业在线"服务平台、凭借汇聚的15万余节线上培训课程和专为疫情期间打造的完善培训监管平台,成为全省首批"电子培训券"支撑平台,打破了地域、行业限制,一站式为城乡劳动者特别是农民工提供"回引兴业、转移就业"服务,产业园区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格局初步形成,为全面推进乐山文化旅游和人力资源服务业更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要素支撑。乐山市将借此次产业园开园的东风,加快推进全市人力资源和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和产业园区布局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