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专家问诊把脉 服务企业绿色发展

发布日期: 2020-08-06 17:14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科学应对严峻的挥发性有机物(VOCs)污染形势,着力提升全区挥发性有机物科学化、精细化治理水平,逐步深化涉挥发性有机物排放企业"一厂一策",针对四川尚纬股份有限公司在挥发性有机物治理方面专业技术欠缺导致制约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瓶颈,乐山市生态环境局高新区分局积极寻求市生态环境局技术支持。市生态环境局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根据企业实际,积极对接邀请省上挥发性有机物治理领域专家入企开展现场指导。

环保

7月31日,应乐山市生态环境局邀请,四川川大生态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楚英豪教授一行莅临四川尚纬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挥发性有机物污染防治工作指导,为企业"问诊把脉开处方"。乐山市生态环境局大气科和高新区分局主要负责人全程陪同。指导组一行采取"望闻问切"问诊手段,通过实地详细察看生产线和污染治理设施、听取企业全过程生产状况和污染治理现状介绍、重点询问企业在污染治理方面的痛点难点、查阅监测数据等相关资料等方式,全面了解了企业挥发性有机物产排和治理情况。

座谈会上,楚英豪教授用专业知识分析了企业存在的环保问题,按照技术可行、经济合理的原则提出了中肯建议,开出了符合实际、切实可行的整改"处方",为企业科学治污、精准治污提供了可靠的科学技术支撑。四川尚纬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对指导组一行表示了欢迎和感谢,并承诺:公司将坚决扛起污染防治主体责任和环境保护社会责任,加大资金投入,采取精准措施,科学有效治污,不断推动企业高质量绿色发展。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大气科和高新区分局主要负责人就企业挥发性有机物治理分别提出了明确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