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后清淤 党员干部在行动

发布日期: 2020-08-22 10:33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受“8.18”洪水影响,导致高新区安谷镇场镇、杜家场村、金灯村、区内道路等地被淹,洪水过后,留下了大量的淤泥和垃圾,严重影响了人民群众的正常生活和市容市貌。

8月20日,高新区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灾后清淤工作。党员干部们发扬不嫌脏不怕累的精神,实行分片包干,分工协作。他们纷纷冒着炎炎烈日踏进又厚又重的淤泥中,拿着扫把、铁铲,扛着水管,认真清扫垃圾、冲洗地面。经过一天的努力,部分地段的淤泥已被清扫干净,确保了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改善了市容市貌。

微信图片_20200822102320

党工委办公室在市民广场清扫淤泥

微信图片_20200822102356

党群工作部帮助受灾群众清扫垃圾

微信图片_20200822102359

财政局在车子昌元街清扫街道

无论是在村组,还是场镇街道,无论是消杀区域,还是现场,群众的困难在哪里,党员的身影就在哪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