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春秋调研乐山高新区迎宾大道景观提升工程时强调:体现高新特色 彰显城市魅力

发布日期: 2020-08-07 14:46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8月4日,乐山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谭春秋实地调研高新区迎宾大道景观提升工程,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谭春秋强调,要加快施工,突出特色,按照"总部经济、创新高地、现代新城"定位,全力提升乐山高新区的城市形象。

景观工程1

谭春秋一行来到高新区迎宾大道景观提升工程现场,边走边看,详细听取工程负责任人关于改造升级的情况汇报,并在现场研究解决相关问题。

谭春秋指出,高新区迎宾大道景观提升工程对提升高新区城市形象,推动城市建设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按照高新区"总部经济、创新高地、现代新城"发展定位,突出文化要素,体现高新特色,彰显城市魅力。

谭春秋强调,要科学规划,合理施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工程建设,改善城市环境;要选取优质品种,彩色植物搭配合理,做到整齐划一,不断提升景观带效果;要合理布局基础设施,赋予景观文化生命力,确保空间整洁有序,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让老百姓有更多观赏、休闲、健身场所;要抢抓绿化施工的黄金季节,按照规划高标准建设整治工程,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工程进度。要实行专班推进,密切协调联动,切实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努力营造"比学赶帮超"的工作氛围,确保如期把项目建成群众满意的民生工程,进一步提升全区人民的认同感、获得感、幸福感,提升乐山高新区的知名度、美誉度。

景观工程2

据了解,迎宾大道景观提升工程起点位于大渡河大桥,终点位于乐自高速岷江大桥下,全长约4580米。该工程对现状迎宾大道两侧沿线进行景观提升打造,设置10-30米宽绿化带;设置机非隔离栏杆。互通区匝道外侧贯通设置5.5米宽非机动车道+5米宽人行道的慢行系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