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瑶伦来乐山高新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 2020-07-16 10:25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7月13日,市政协副主席肖瑶伦赴乐山高新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市政府副秘书长、乐山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朱润晔,乐山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副主任江茂参加调研。

肖来乐

当前建设进度如何”“在建设方面有没有困难”......肖瑶伦一行先后来到东西部协作浙川产业园项目、宝德未来科技城项目、乐山数字经济示范园MCN产业基地,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肖瑶伦希望企业能够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开足马力加快施工速度。要提前谋划布局、排除障碍,引领周边企业做大做强,发挥社会效应,有效推动项目早日投产运营,达产达效。

在调研中,肖瑶伦对高新区发展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当前,高新区塔吊林立,项目施工热火朝天,发展趋势良好,肩负起了产业强市的重任。高新区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将工作着力点放在项目推进上,明责任、想办法、添措施,用精准的措施解决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工作,确保项目按照时间节点建设完工。

肖来乐2

肖瑶伦强调,要把产业项目作为重点,持续谋划一批、储备一批、开工一批,不断扩大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科技创新平台等领域有效投资,筑牢未来发展的根基;要精准把握产业链重构、产能转移等趋势,进一步明确招商重点国家、重点领域、重点产业、重点对象,加大定向攻坚力度,力争引进一批具有标志性的重大外资项目、具有引领性的龙头产业项目;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守安全规范,加大监管力度,定期排查隐患,筑牢安全防线;要紧盯建设进度,加强精细管理,采取有效措施,倒排工期时限,推动项目尽早尽快落地达效;要注重业态、科技、人文的有机融合,做好规划,筑巢引凤,招高引新、招大引强、招才引智,吸引留住人才,推动“山水、文化、产城、人景”有机融合的现代新城加速崛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