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高新区开展全区劳动人事争议调解员培训

发布日期: 2020-07-30 16:01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调解员会1

为深入贯彻实施《劳动争议调解仲裁法》、《企业劳动争议协商调解规定》等法律法规和政策,进一步提高各类劳动人事争议调解组织预防调处劳动人事争议的能力,把矛盾化解在基层,筑牢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第一道防线”,促进全区劳动人事关系稳定,7月28日,乐山高新区为全区劳动人事争议调解员举办培训班。

调解员会3

乐山高新区工会主席李希瑶出席并主持培训班开班。她希望,园区相关企业人事经理、各基层调解组织调解员通过此次培训,要从思想上更加深刻认识到人事争议调解在企业安全生产、和谐发展中的重大意义,各企业要将《劳动争议调解仲裁法》、《企业劳动争议协商调解规定》运用到日常的人事争议调解中,同时运用好专业人士讲授的人事调解技巧,既维护企业权益,也能合理合规合法保护劳动群众切身利益。

调解员会4

培训班特邀了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调解仲裁科科长、乐山市人事争议仲裁院院长袁易德,乐山市劳动人事争议院副院长郭裕琳讲解《劳动保障法律法规政策探讨》、《劳动人事争议调解方法和技巧》。

调解员会2

通过政策法规与实际案例相结合的培训讲解以及人事劳动争议调解员结业考试,参与培训的企业人事经理、基层调解员表示认识到了人事调解工作的重要性,学习到了人事调解工作中的法律法规的运用技巧,大大提升了人事劳动调解能力。四川海棠医药集团人事经理姒姮,“非常感谢高新区党群工作部组织的学习培训,作为企业负责劳资工作者,随时保持吸收和学习的状态是非常有必要的,本次学习丰富了人事调解工作知识,让我们更有底气的为公司服务,为劳务人员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