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纬股份有限公司“新型学徒制”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 2020-07-21 10:27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加强企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和稳定就业。7月17日,尚纬股份有限公司新型学徒制培训班开班。

新型学徒1

新型学徒制”培训班是以政府引导、企业为主、院校参与原则,以“招工即招生、入企即入校、企校双师联合培养”为主要内容的企业新型学徒制。

开班仪式上,此次新型学徒制培训合作学校郑州电缆技工学校主要负责人通过视频连线形式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情况、师资队伍、合作模式等情况。同时,16位讲师获聘证书,部分“师徒”代表在现场进行了拜师仪式。在接下来的培训时间中,尚纬股份的52对“师徒”将进行线上和线下采用“讲、演、练、评”四位一体教学模式,计划在2到3年的时间内,打造一支以中、高级技术工人为核心的电缆制造工匠团队。

新型学徒2

据了解,尚纬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的新型学徒制培训班不仅在全市是首个,也是四川省内第一个电缆专业新型学徒制培训班。本次培训班,通过企校合作、工学交替方式,组织企业技能岗位新招用和转岗等人员参加企业新型学徒培训,将有力促进政府、企业、院校等形成多方合作的良好局面,也将有助于解决企业普遍面临的技能人才培养问题,更有利于促进企业技能人才培养,壮大发展产业工人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