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克全调研乐山高新区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 2020-07-16 09:55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7月13日,市政府副市长廖克全率队赴高新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乐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广兵、乐山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副主任江茂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716101432

项目进展如何?”“一期项目用地可容纳多少机柜?”……廖克全来到宝德未来科技城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廖克全强调,作为乐山数字经济规模化、集群化、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当前建设工作推进势头良好,成绩值得肯定。乐山高新区要抢抓机遇,完善功能配套,强化基础设施等保障力度,举全区之力发展数字经济。

来到高新区实验小学,在了解到该项目已完成主体工程建设及内部装饰,正在进行竣工验收和校园文化建设,预计8月中旬完成车子小学整体搬迁,将于2020年9月正式开学后。廖克全强调,学校建设是涉及高新区未来和老百姓利益的基础工程,要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展,力争将学校打造成为"高新特色、乐山一流、全市示范、合作共赢"的省市有影响力的名优学校、精品学校。

微信图片_20200716101447

期间,廖克全还到高新区天合路110千伏高压电缆下地项目、乐山数字经济示范园、东西部协作浙川产业园项目、乐山市新区医院项目、中央商务区项目进行了调研。他指出,乐山高新区要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工作取向,紧紧围绕打造思想解放的高地、科技创新的高地、对外开放的高地、高新人才的高地的建设目标,抢抓"窗口期"、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高新区各级各部门要做好统筹,围绕重点项目做好要素保障,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动工;要把精力集中到项目建设上来,加大对PPP项目和医疗等民生项目的支持,进一步完善高新区基础设施,为招商引资提供更优质的外部环境;要继续抓好项目建设引擎,注重产城一体,打造品质新城,在创新驱动、产业发展、高品质城市建设方面走在前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