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兵调研乐山数字经济示范园建设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 2020-06-12 14:39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610日,乐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广兵到乐山数字经济示范园实地调研建设推进情况,他强调,要抢抓工期,要以扎实的作风和过细的措施,尽早尽快推动数字经济示范园全面完工投用。管委会副主任江茂、总经济师杨劲松参加调研。

广书记数字经济

“现在工期倒排的情况是怎么样的?在后期的建设过程中还有什么样的困难呢?这里的整体布局是怎么样的?”广兵与建设方一边了解建设进度,一边交流建设整体布局。

广兵指出,乐山数字经济示范园作为乐山数字经济规模化、集群化、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作用举足轻重,相关部门要突出平台建设,完善功能配套,强化基础设施、资金、政策等保障力度,集全区之力发展数字经济。

广兵强调,总部经济局、高新投集团等各相关部门要责任上肩,将数字经济示范园尽早尽快建成投用,要主动把工作职能转向新业态,延伸服务触角、扩大覆盖领域、加大支持力度,打造真正的创新创业平台。要强化项目支撑,职能部门进一步落实“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充分发挥市场主体作用,积极引入数字经济龙头企业,抓住发展数字经济的机遇培育新动能、催生新业态,促进全产业链集聚集约发展,助推园区创新发展。要突破项目招商,推进构建“4+1”产业体系、加快实现“创新高地”定位,创新招商方式,加强与客商的有效联系,提供精准化、保姆式服务,促进签约项目落地开工。要加强项目推进中党风廉政建设,全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层层压实主体责任,坚定不移地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引向深入,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证。

广书记数字经济2

据悉,乐山数字经济示范园占地面积约58亩,总建造面积约7万平方米。园区以数字经济产业发展培育为重点,以数字融合应用示范为抓手,建设以数字硬件制造、数据存储、数据开发与应用、电商平台等产业为主的数字经济产业生态链。截至目前,已签约入驻宝德计算机自主可控服务器生产线、“车立方”线上汽车拼购平台、四川科跃热传乐山CPU散热保护系统等13个项目,总投资24.8亿元。20209月底,力争企业入住率达到70%11月底实现100%开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