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陆军预备役步兵旅一营三连2020年度整组点验大会在高新区安谷镇举行

发布日期: 2020-06-15 15:28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点验大会2

612日,乐山陆军预备役步兵旅一营三连2020年度整组点验大会在高新区安谷镇政府举行。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副主任马启国,高新区人民武装部部长彭强出席点验大会。

点验大会3

“我是中国人民解放军预备役军人,我宣誓:服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服从命令,严守纪律,英勇顽强,不怕牺牲……”在庄严的宣誓声中,点验大会拉开帷幕。点验大会上,官兵们个个精神饱满、意气风发,充分展示了步兵三连良好的精神风貌。现场依次进行了人员呼点、宣布连队组织建设情况、连队收拢集结预案,还对相关人员记功嘉奖。

会议强调,预备役部队是国防力量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维护地方稳定的中坚力量。加强预备役建设,对于巩固国防后备力量,维护社会长治久安具有重要意义。要注重理论武装新思想,切实提高思想站位、担起肩上责任、敢于迎难而上,努力推动连队全面建设创新发展。要突出练兵备战新作为,编配应急分队,加强战备物资管理,严格落实陆军训练“十个正规”要求,充分展示步兵三连和高新区的良好形象。要树立军地协作新风貌,坚实把预备役建设纳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规划,深入开展国防教育和战备教育,使关心、热爱、建设和保卫国防成为预备役官兵的自觉行动,大力支持部队建设,开创军政军民团结、经济国防共赢的新局面。

点验大会1

据了解,乐山陆军预备役步兵旅一营三连每年都会对人册相符、官兵相识等基本情况进行点验验收。此次组织全连整组点验,既是检查前期整组工作开展情况的具体抓手,也是检验连队全面建设的实践举措,更是完成预备役部队年度主要工作的重要行动。接下来,步兵三连将以此次点验为契机,利用组织整顿、军事训练等方式,加强应急力量建设,进一步提高队伍应急、应战的执行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