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建设 统筹应急救援力量 我市首批应急救援队伍集中授旗仪式在高新区举行

发布日期: 2020-05-14 17:14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救援队2

为推进乐山市应急管理体系建设,统筹应急救援力量。512日,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之际,我市首批应急救援队伍集中授旗仪式在高新区举行,市应急委员会向我市首批38支应急救援队伍授旗。

救援队1

副市长、市应急委员会副主任罗新礼出席仪式并为应急救援队伍授旗,高新区副主任马启国出席活动。

救援队3

据悉,此次获得授旗的14个专业38支队伍,都是在我市历次抢险救援行动中作出突出贡献的重要救援力量,包括1支“乐山市应急专家救援队”、4支“乐山市工程抢险应急救援队”、3支“乐山市航空应急救援队”、3支“乐山市矿山应急救援队”、5支“乐山市危化应急救援队”、2支“乐山森林扑火应急救援队”、5支“乐山市通信应急保障队”、2支“乐山市电力抢险应急保障队”、1支“乐山市燃气抢险应急保障队”、1支“乐山市供水抢险应急保障队”、1支“乐山市医疗卫生应急救援队”、1支“乐山市城市内涝抢险应急救援队”、2支“乐山市道路交通应急救援队”、7支“乐山市社会力量应急救援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