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高新区召开基础设施及配套工程PPP项目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0-05-14 17:09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512日,乐山高新区召开基础设施及配套工程PPP项目推进会,分析研究解决项目推进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谭春秋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以最强的执行力,快速、高效推进园区基础设施及配套工程建设。

2次工作推进会2

谭春秋指出,乐山高新区召开基础设施及配套工程PPP项目事关城市功能形象、民生福祉和营商环境,必须抓紧抓实、全力以赴打造精品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对基础设施及配套工程建设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组织领导,加强衔接统筹,发扬持续攻坚精神,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全面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谭春秋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工作,共同攻坚克难,对每一个项目进一步细化进度安排,正排工序,倒排工期,做到项目进度周有周报,月有月报,季有季报。要严格落实责任,履职尽责,坚持高位调度、强化领导包保,对重点项目定期调度,及时通报进展,梳理存在问题,进一步细化分解工作任务,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抓好项目建设,确保重点项目按进度、按要求顺利推进。项目公司要履行好主体责任,要加强施工管理人员、现场作业人员、施工机具的科学调度,科学合理安排施工程序,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抢抓工期,交叉作业,提速赶超。要充分发挥好监理、跟审单位现场监督作用,建立考核奖惩机制,形成考核台账,进行严格考核。

2次工作推进会1

会议还听取了总部经济局关于《2020PPP项目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各子项目牵头推进单位进行了发言,相关部门就如何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究和安排。

区领导江茂、曹志、杨劲松出席会议。

据了解,乐山高新区基础设施及配套工程项目总投资58.5亿元,项目建设期4年,运营期15年。自2017121日,首个子项目创新科技孵化大楼正式开工建设以来,项目正有力、有序推进。截至目前,太安路、北京桥路等12条道路完工,乐山高新区垃圾中转站建成投运,安谷镇、原车子镇集镇改造已相继完成,滨江休闲风光走廊、澳大利亚花园改造完成并投入使用。预计今年10双子塔建筑及红线范围内景观全部完工;预计今年底,金融中心、SOHO、众创办公及配套商业全部主体完工,配套商业街区具备开街条件;龙口路预计今年10月完工,“总部经济、创新高地、现代新城”的宏伟蓝图正逐渐变成实景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