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兵督导ppp项目总部经济中央商务区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5-19 16:14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518日,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广兵率队到ppp项目总部经济中央商务区项目建设实地督导施工进度。

广调研双子塔1

广兵边走边看,就项目整体规划、施工进展等方面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并实地查看施工现场,详细询问工程进度、完成工期等细节问题,并就推进项目建设提出明确要求。

广调研双子塔2

广兵要求,业主单位和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制定时间表,倒排工期,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各项目在时间节点内顺利完工。同时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一丝不苟把工程建成精品工程、亮点工程。他强调,各单位要各司其职,加强协调配合,积极作为,形成工作合力,积极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要科学合理调度,强化督查督办,严明工作纪律,以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狠抓项目建设,着力打好项目建设攻坚战。

广兵强调,业主单位要牢固树立超前意识,坚持超前规划,在做好项目建设的同时,同步推进招商工作,要始终紧扣“总部经济”是“区域总部”、“功能总部”、“本土企业总部”的定位,高度重视做好“本土化”文章,按照“大招商”、“招大商”的要求,使招引企业入驻的“根”扎得更深,确保项目完工,企业入驻。同时,要提前谋划出入道路设计,构建通畅、快捷、高效的进出交通路网。要将“双子塔”周边景观打造与施工并行,营造舒适、美观的总部经济商务区环境。

微信图片_20200519143419

据悉,总部经济中央商务区建设一期工程双子塔目前已完成结构封顶,幕墙工程和精装修已接近尾声;二期工程金融中心已完成地下部分结构施工,正式进入地上主体结构施工阶段;三期工程SOHO、众创办公及配套商业街区也在加紧施工。

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江茂参加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