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春秋赴项目现场办公时强调:盯紧目标攻坚克难 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 2020-05-18 17:22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513日,乐山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谭春秋率队现场办公,研究解决二季度新开工项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紧盯既定目标,强化组织协调,加强协同配合,全力推进项目开工前期各项工作,确保按期完成项目建设既定目标任务。

谭现场办公22

谭春秋一行先后来到国网乐山总部、瀚文酒店、邻里中心、浙江·乐山东西部扶贫协作电子信息产业园示范区(二期)、电子信息智能制造产业园、乐山联通区域数据中心、乐山数字经济展示中心、中交四分局高新区运营中心、嘉域香楠金丝楠旅游文化酒店及博物馆项目现场,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及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谭现场办公33

谭春秋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将工作着力点放在项目推进上,明责任、想办法、添措施,用精准的措施解决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工作,确保项目按照时间节点开工建设,为全面完成“双过半”目标任务奠定基础。

谭春秋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职责任务,切实担负责任,加强协调配合,研究措施和办法,解决项目落地存在的问题,积极主动与业主单位衔接,优化服务,为项目落地、建设提供良好的环境,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要更加重视发挥有效投资的关键作用,坚定不移抓项目、促开工、扩投资,全面梳理项目建设计划,加大新项目开工力度,加快在建项目建设进度,为经济发展聚集新动能、提供新支撑。要把产业项目作为重点,持续谋划一批、储备一批、开工一批,不断扩大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科技创新平台等领域有效投资,筑牢未来发展的根基;要进一步梳理开工项目,在二季度新开工项目基础上,再筛选一批能够拉动有效投资的备选项目,强力推动计划开工项目应开尽开、可以提前开工的项目尽量提前、年内无法开工的纳入明年计划,确保项目开工数量、投资总额再创历史新高。要危中求机,深入研判疫情带来的挑战和机遇,精准把握产业链重构、产能转移等趋势,进一步明确招商重点国家、重点领域、重点产业、重点对象,加大定向攻坚力度,力争引进一批具有标志性的重大外资项目、具有引领性的龙头产业项目。

区领导江茂、杨劲松、陈冕、李希瑶参加现场办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