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春秋带队赴成都星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洽谈招商引资项目

发布日期: 2020-05-08 16:04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56日,乐山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谭春秋率队到成都星娱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对接淘宝大学川南培训基地、网络直播等合作项目。

星娱文化1

据了解,成都星娱文化公司自2006年成立以来,在区域公共品牌策划运营、艺术教育培训、产业园区投资运营上多有建树,并于2015年成为四川首批登陆资本市场的民营文化企业之一。

谭春秋一行实地参观了成都星娱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运营的网络直播间、网络人才培训学校后,双方就平台搭建进行了座谈交流。

星娱文化

座谈会上,谭春秋介绍了高新区当前和未来发展情况,他说,乐山高新区是以总部经济、创新高地、现代新城三位一体为定位的乐山总部经济聚集区,将重点培育本土企业总部,积极引进大企业、大集团、科研院所区域总部、功能总部和高新技术产业总部,大力发展金融、研发、孵化、营销、软件与数字经济等现代服务业总部。目前,一总部三基地建设速度加快,框架已经全面拉开,产业正在加快聚集,筑巢引凤的外部环境已经成型。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区上下在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率先启动复工复产工作,取得了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阶段性胜利。

谭春秋表示,成都星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发展方向与高新区构建“4+1”现代产业体系高度吻合,合作空间大,并盛情邀请企业负责人来乐山高新区参观考察,就发展数字经济产业开展合作。谭春秋要求,高新区相关部门要通过软硬件设施的持续打造,尤其是营商环境的打造,为企业创建良好的投资环境;要加强与企业的对接,通过点线面结合的形式,充分发挥乐山数字经济示范园、中央商务区特色街区等载体作用,围绕建设网络直播、区域公共品牌策划运营等项目进行沟通、洽谈,生成项目,推进项目成熟一个落地一个,形成以点串线、连线成面的态势,为乐山高新区打造现代新城注入更多网络与文化元素。

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冕,高新投集团及经济合作局、融媒体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考察对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