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高新区召开第十四次党工委会议

发布日期: 2020-05-18 16:40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514日,乐山高新区召开第十四次党工委会议,传达学习429日和5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森林防灭火、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党工委1111

党工委2222

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广兵主持会议,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谭春秋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坚持“条块结合、以块为主、五级联动”的网格化管理机制,做好重点场所、重点单位、重点人群疫情防控,加强重点地区人员管控,落实好村(社区)网格化健康服务,加强企事业单位和各类公共场所巡查检查。要高质量统筹疫情防控和各项工作,充分结合“六稳”目标,全面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坚决落实“六保”任务,用准用活国家省市区应对疫情出台的各类扶持政策,抓好高新区十条扶持政策及实施细则兑现工作,加大对困难群众的帮扶力度。要高标准推进重点项目,筹备二季度全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准备工作。要持续抓好招商引资工作,既要围绕“4+1”产业、“553”企业招大引强,也好抓好标准厂房、双子塔、金融中心招商工作,推进网红商业街、艺术中心项目落地,加快数字经济示范园项目入驻。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紧抓实森林防灭火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坚决遏制较大以上事故。要全力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进一步理顺森林防灭火体制机制,强化森林防火宣传教育,强化火源管理,加强队伍建设和应急准备,提高火灾防治成效。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全面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个必须”要求,压紧压实党委政府的领导责任和属地责任、各有关部门的监管责任、企业的主体责任。要加强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精准治理,着力完善安全生产责任链条、制度办法、重点工程和工作机制,健全公共安全隐患排查和安全预防控制体系,不断提升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党工委333

会议还学习《乐山市(市级)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投资与付费管理办法(试行)》,并审议了其他事项。

高新区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