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高新区召开2020年第一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 2020-05-06 16:08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发挥“红色引擎”作用推动“产城发展年”中心工作

429日,乐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广兵主持召开2020年第一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广兵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建作为引领,找准今年工作重要举措,明确工作开展方向,为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定的政治保障和坚强的组织基础。

会议审议通过了《乐山高新区2020年基层党建工作要点》、《乐山高新区2020年党员轮训计划》、《乐山高新区管委会直属机关党委(企业党委)开展“星级党组织”创建活动方案》等工作方案,听取了安谷镇党建工作专题汇报。

党建1

广兵在讲话中指出,过去一年,在党工委的坚强领导下,高新区党建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主线,以引领服务“三年大变样”、“项目落实年”为目标,以思想政治、基层组织、人才队伍、亮点品牌“四个建设”为抓手,尤其是各级各部门突出在抗疫一线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促进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经济社会秩序全面恢复提供了坚强保证。

广兵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实际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推动中央和省委、市委、党工委的决策部署在基层和纵深贯彻落实,共建高新发展力量。要充分发挥党建的核心引领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做好项目推进、基层治理、乡村振兴,把当党组织建立在招商一线、项目一线,让党组织覆盖全区每一个组织和单位,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红色引擎”作用。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净化政治生态,在关键岗位、重要岗位锻炼干部,着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围绕提升干部执行力和落实“产城发展年”中心工作,引导党员干部以更严更实的作风推进工作。要以园区企业党建为亮点,坚持“围绕经济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工作总基调,整合非公企业党建资源,以点带面推动园区党建新格局,为推动高新区高质量高水平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障。

党建2

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王蘋,工会主席李希瑶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