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春秋调研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 2020-04-21 15:21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420日,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谭春秋实地调研安谷城中村棚改一期项目、东西部协作浙川(乐山)高新技术产业园工程建设推进情况,并召开现场会,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项目建设作为重中之重,统一思想、凝聚合力,抓住关键、突破重点,扎实高效推动高质量发展。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谭主任棚改1

“目前施工进度如何?”“工程建设方面有哪些困难和阻力?”来到安谷城中村棚改工程建设项目现场,谭春秋详细询问了项目建设的进度和困难,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具体问题。谭春秋指出,安谷城中村棚改一期项目既是2020年高新区“十件民生实事”之一,也是改善基础设施条件,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提高群众获得感、满意度的重要项目。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项目的重要性、紧迫性,统一思想,加强协作,做到时时抓、步步抓,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存在的重难点问题。在保障质量的前提下,抢抓有利工期,确保在规定时间节点全面完工。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严格工地监管,加强扬尘管控,落实安全和环保措施,高质、高效、安全推进工程建设,把项目建成安谷镇新地标,真正让群众住上好房子、暖屋子、放心房。

谭主任棚改2

随后,谭春秋一行又来到东西部协作浙川(乐山)高新技术产业园,详细听取项目规划建设情况汇报。他强调,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抓住对口帮扶的重大机遇,加大政策研究和园区招商引资力度,完善管理体制机制,给入驻企业带来优质的服务。要既立足当前求实效,又着眼长远谋发展,不断加快产业园建设步伐,将产业园建成功能布局合理、产业特色鲜明、集聚效应明显的产业集群。同时,招商引资一定要“对症下药”,精准招商,招核心企业,招附加值高、发展潜力大的企业,招对经济发展有利的企业,通过引进优质企业,助力全区高质量发展。

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旭斌,党工委委员、总经济师杨劲松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