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高新区召开第十二次党工委会议

发布日期: 2020-04-13 15:19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解放思想 狠抓落实 交出合格的半期考试答卷

党工委会1111

49号,乐山高新区召开第十二次党工委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书记彭琳调研乐山高新区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广兵主持会议,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谭春秋出席会议。

党工委会22222

党工委会33333

会议指出,高新区是乐山经济发展的龙头,承担着“产业强市”排头兵的重任,要以扎实的作风和过细的措施,率先抓住发展新机遇,推进新经济的发展,落实好今年工作,谋划好“十四五”规划,坚持高站位、高标准、大格局,抓紧包装承接一批大项目,围绕新基建发展机遇,在数字经济、高新技术产业上敢为人先、迅速破题,争创全省数字经济发展先导示范区,推进乐山高新区高质量快速发展。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迅速传达学习彭琳书记的调研讲话精神,结合实际、对标补短、迅速落实。各级党员干部要以上率下,一级带动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遇事只说行的办法,不说不行的理由,树立埋头苦干的务实三作风,大力实践“一线工作法”,到项目现场、到基层、到农村去实实在在解决问题,用“不破楼兰终不还”的精神一抓到底,为发展带好头,为企业服好务,努力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好干部标准,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作风保障。要建立解放思想、执行力、工作作风方面的负面清单,既抓正面典型,也树反面典型,严格考核奖惩,鲜明用人导向。

会议强调,要以十大行动、十件实事、PPP项目推进、土地腾退、信创量产、标准厂房加快建设等重大任务为牵引,锁定二季度目标,以严谨、严格、严密,实干、实紧、实效的担当精神,把执行力提起来,把工作作风树起来,把工作业绩凸出来,把工作进度“晒一晒”“比一比”,亮出形象进度,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确保二季度向市委交出一份半期考试的合格答卷。

高新区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